今天抓到了个镜头

DSCF17492

今天,在房间的窗户看到了!

一直都喜欢呆在房间里,特别是现在,没有工作,没有上学.一直就是想有一间只属于自己的房子,自己去设计,自己去装饰!

我喜欢窗口,喜欢大而透明的玻璃!很清晰!我喜欢房间不是很大,空间合适就是最好的.一张床,一个衣柜,一个书架,一张桌子,其中一幅墙上是装着托物架的!整间屋子黎,房间是我最喜欢的!因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绝对没必要的东西就不想要,没必要的事情就不想做,没必要的话就不想说.所以,我电话一直都不泼出去的,邮件一直都只是收,QQ看Q群的多,MSN没发过几条消息,QQ空间不怎么跟新过(但是我喜欢独立blog的感觉,很自由的感觉!).

之前工作也是,一下班就是回到房子.以前租过四个房子,第四个不是我租的,所以说真的就只有三个了.第一个房子是一个一房一厅的,一个月280,加上垃圾费管理费就290了.或者对于很多人会觉得很便宜吧,但是在二线城市,这样的房子不便宜啦,因为收入不高.这一房一厅,厅是在浪费的!我就是用房间,厅一直都是空的.住了一个多月,就换了.跟朋友合租了一间单间房子的,空间刚好,不会觉得狭窄,一个月就290,没管理费和垃圾费,因为是在一个村子的.因为是村子,所以环境也不错!上班就麻烦点.每天要搭公车.不久后,因为有个同学也来了,就换房子了,这次就换到了公司附近的,一所两房一厅的,一样,厅是在浪费的!到第四个就是也是单间的.不过因为我辞职了,所以这个单间就是我同学一个人租的.我就在这里住了几天.

这个工作经历,就半年,换了4个房子,总结来说就是折腾.工作折腾,房子也折腾了!呵呵这样的经历就更加深了想要自己的一所小房子的念头了!自己设计,自己装修.自己想怎样就怎样!没有烦人,没有多余的烦事!

工作吧,明年.房子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的了.

或许很多人都说,结婚后小房子就会很狭窄了.可是,这个问题嘛,我也不肯定我会不会一辈子都自己一个!呵呵!结婚?想的事情会很多啊!其实这些年都没看到一个女孩或是说女性,是会有点特别的感觉!毕竟我才20嘛.这事早得很呢!还是那样,我还是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很好!说不了是很开心,但是很自由!我一直都喜欢自由的生活!

现在我看异性的要求变得她内心的条件多于她外表的条件,当然,起码外表总不能那么…吧!哈哈! 起码要懂等按照自己的身材和自己的气质来打扮!因为那样才可以打扮得好看!并不会盲目的跟风.打扮和身材,气质对称,这样就不会出现很多的不和谐打扮了!有很多人都问,怎样打扮才会好看?包括很多男孩.其实就是那样了,只要按照自己的身材很气质来打扮,那样就是最好看了!有空就看一下一些衣服的杂志然后找一个全身镜看一下自己的身材,思考一下自己属于怎样的气质.然后就挑这种风格合适自己身材的衣服就行了!呵呵,当然其中确定自己的气质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是气质?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气质,你也可以问一下你身边的朋友!只有是真正的朋友就一定会告诉你真正的答案!当然不是和你玩玩喝喝的那些朋友,也不是只会和你啥扯的朋友啦!是一些能够谈正事的朋友!他们可以看到很多你看不到的东西!

好了.说会我的房子了.我现在的房间,还是空空的.一张床子,一个衣柜.靓一张桌子都没有!我也设计多几次了,每次都是没有下文!所以,我就那么的想要属于自己的房子!没有落后的思想阻碍的房子!

我现在的房间就只有使用权,却没有控制权.

当然!还有一个工作坊!意见小小的房间就好了.有各种我需要的工具.哈哈!DIY是最开心的事情啊!吧自己的东西做成自己喜欢的!

想,继续想.聊聊无期的想啊!努力吧,为自己的房子!当然不会是大家所想的那些天价房子了!

我没那么有空陪那些房产商!

我自己去个小镇买块地建个房子,整间房子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