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fur Arnalds(奧拉佛 阿納爾德斯):冰島上的音樂創作人(果然冰島的音樂人都很厲害),1986年出生並居住在冰島首都雷克雅未克郊外幾公裏的小鎮 Mosfellsber,音樂以鋼琴和弦樂為主,其旋律都是足以撼動人的靈魂深處。2007年推出自己的第一張專輯 – 《Eulogy for Evolution》

我是在 jing.fm 上聽到了《Ljósið》才發現他的。他所有音樂都十分接近古典樂,那種冷冷的憂傷感。

之前介紹過同是冰島的 Saeglopur 的音樂也是一種直接能觸動人們心靈深處的音樂,所以才會覺得冰島的音樂人都相當厲害。

你可以在 Myspace 上試聽,國內可以在蝦米上試聽。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購買正版CDAmazoniTunes)!因為他的音樂真的超值了!】


我第一次接觸的是《Found Songs》中的《Ljósið》。

  1. Erla’s Waltz
  2. Raein
  3. Romance
  4. Allt varð hljótt
  5. Lost Song
  6. Faun
  7. Ljósi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