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ks Simple V2$8

经过大半年,终于完成我第一款收费 Wordpress 主题。一直都没有时间,年末反而有时间腾出来。
这是一款单栏白色响应式主题,主题有多种自定义选项。我打算自己开发一个 Blog,所以这个主题不会更新了。

功能:

  • 可自定义 Logo
  • 可自定义 Android L Tab 和 Windows 8+ 磁贴颜色
  • 可自定义顶部背景图
  • 可选择归档页面的显示方式(全文或摘要)
  • 可以自定义文章页面文章底部与留言板之间的声明文字
  • 可以设置隐藏或显示留言板
  • 提供一个广告位置
  • 响应式,窗口响应宽度分别为 768px568px

底部边栏设置有三个位置,与广告位同一高度有两个栏目,在广告位底部有一个自由的与文章同等宽度的底部边栏位可以自定义设置。

广告位可以在 后台页面->外观->广告位设置 进行设置广告代码,广告位置宽度为 260 像素,高度没有限定。

主题中重新设定了允许上传到媒体库的格式,增加了多种常用格式。

*一些主机上面默认是不支持 svg 文件的,但是我的主题中有使用到 svg 图像,所以如果遇到无法显示搜索图标和返回顶部图标的朋友请在 .htaccess 中添加下面的代码。

AddType image/svg+xml svg
AddType image/svg+xml svgz
AddEncoding x-gzip .svgz

Live Preview: http://wp.boxks.com/?themedemo=boxks_simple_v2(Godaddy 不赠送空间了,暂时占不到演示站点)

Screenshot:
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8973F9B0DBE8F289%211398
http://jianguoyun.com/p/DXiFNg8QoK4BGNTrCg

Change Logs: https://kaiyuan.github.io/ChangeLogs/#!Boxks Simple 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