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dear一个话题!

其实我们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另类”的想法,往往是一些颠覆传统或者习惯的想法.经常使用一样工具或者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会想到:”既然这样我不如那样还好?”这些都是一瞬间的事情,但往往这一瞬间就是一个改变生活甚至世界的idea!这个idea包涵了你对生活中的看法和经验,也就是一种实际应用数据.所以很多产品都有”用户反馈”这个選项.

而作为一般的人们,自己家里是不能将这个瞬间的灵感变为现实的,这是条件的限制.

但是,既然我们有这样的想法,就算自己不能将其变为现实,也有其他人可以将他变为现实!我们可以将自己的灵感发布到网上,可以发布到自己的Blog,相关网站和论坛,或者直接邮递到相关的一些厂家,这样,你的灵感就可以通过别人来变为现实了!

国外有一些这样的网站,专门让人们发布一些想法,灵感或者方案,只要有人看中了就支付相应的版权费用或者直接购买.国内也有类似的网站.例如:站酷.是一个让设计师展示自己设计灵感和作品的网站.只要你注册ID后就可以将你的灵感,想法和作品发布到网上.

互联网是一个自由分享信息的平台(某些就除外了)!我们就利用一下这个平台,那就可以改善生活了(当然,前题是你的想法被人看中).

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找到一些可以定制产品的厂商,吧你的想法变为现实.不过,还是要注册一下专利先.不过,注册了也没多大用处(在这里).

我还是建议大家发布到自己的Blog.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