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messages to iPhone with synology chat如果你有这样需求,将 Android 短信和来电甚至应用消息推送到 iPhone 上,可以尝试以下使用群晖的 Chat 套件。

设备设置

准备

安装套件

1.先要在国际版的群晖网站下载中心找到你NAS型号的 Synology Chat Server 套件,下载保存好套件文件。

2.打开你 NAS 的页面,然后在桌面打开套件中心。

3.选择手动安装。

4.弹出的窗口找到刚才下载的套件文件选择下一步。

设置机器人

1.打开安装好的 Sunology Chat。

2.在右上角你的头像点击,然后选择『整合』。

3.弹出的菜单选择『机器人』。

4.弹出的窗口点击『+创建』。

5.填写机器人名称和设置以下照片,记得复制好 『传入 URL』。注意:你还没添加机器人之前不要勾选『在聊天机器人列表隐藏』!

6.退出到 Chat 界面,在左边的栏目中『机器人』一栏的右边加号点击并找到刚才新建的机器人点击。这样就成功添加机器人了。

推送内容

推送到机器人的内容可以参照群晖知识中心关于整合的说明

下面我们以文字内容为例,格式是 json

payload={"text": "这里是送内容的文字部分"}

使用 POST 方式推送到建立机器人时候的『传入 URL』。

iPhone 设置

在 AppStore 上搜索 Sunology Chat 并安装,如果国区找不到的话只能用其他区账号安装了。

安装后输入 NAS 地址和端口号或者用 QuickConnect 连接。

Android 手机设置

通过短信转发器 SmsForwarder 推送手机上的消息到 Chat。

先下载好 SmsForwarder 并在 Android 手机上安装,然后打开 App,在发送通道的界面点击右上角加号选择 Webhook

选择 POST,在Webhook Server 填入机器人频道的 URL, 消息模板中填入 payload={"text":"{msg}"} 然后保存。

在转发规则的短信页面右上角加号添加一项,发送通道下拉选择刚添加的通道,然后保存就好了。你也可以点『测试』来测试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