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一部动画片,我看了,好感动喔!!!



介绍:

卡尔小时候曾答应小女友艾利将来一定会带她去冒险。但是虽然两人怀抱着冒险梦想从相识到结婚,可直到艾利离开人间,卡尔都没能实现他对艾莉的承诺。

如今,寡居的78岁卡尔老先生,为了信守对爱妻的承诺,决心带着他与艾利打造的房屋一飞冲天,往他与艾利小时候设下的终极目标─“仙境瀑布”前进!原本就在动物园里卖气球的卡尔先生在屋外绑上数以万计的气球,就这样把屋子连根拔起向南美洲天外的世界飞去。谁知道,一名乐于助人但笨手笨脚的8岁小童子军小罗居然出现在高空中、卡尔先生屋子的前廊!卡尔先生虽然百般不愿意,还是开门让小罗进门来。

经历几番暴雨狂风,两人终于抵达南美洲,看到“仙境瀑布”的踪迹,可偏偏降落的地点需要花点脚程才到得了。卡尔先生为了带着屋子继续前进,只能将屋子绑在自己跟小罗的身上,两人必须三天内抵达仙境瀑布,否则气球的气就会泄光了!

在旅程中,精力过盛、顽皮捣蛋小罗却让孤僻顽固的卡尔先生很头痛,先是引来了一只传说中的珍禽异雀,又收留了一只会说人话的小狗。其间他们更遇到重重意想不到的险阻……究竟这支七拼八凑的探险队伍能否勇闯重重难关?卡尔先生最后能否实现70年的梦想?今年暑假,创意无限的迪士尼/皮克斯将带领大小朋友勇闯未知的天外世界,驰骋天马行空的历险旅程!

详细内容可以连接到:Mtime时光,sina

影片资料

  • 国家/地区: 美国
  • 类型: 动画 /  动作 /  家庭 /  冒险 /  喜剧
  • 片长:96 min
  • 分级: USA:PG
  • 对白语言: 英语
  • 发行公司: 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 (BVHE) …更多>>
  • 官方网站: Official site [us] …更多>>
  • 官方博客: MTIME

更多中文名:

  • 天外奇迹…..台湾译名
  • 冲天救兵…..香港译名
  • 冲天奇兵

更多外文名:

  • Là-haut…..France
  • Oben…..Germany

    内容来自:Mtime


发表回复